高雄選前之夜要去陳其邁造勢場 秒懂鳳山交管看這邊

▲葉菊蘭拍影片力挺陳其邁▼             。(圖/翻攝YouTube)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鳳山舉辦選前之夜 。(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將在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舉行,警方表示,從明天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10點,鳳山區「議會路與自由路口」、「議會路與光華路口」、「議會北路與青年路口」等三處路口將進行交通管制,車輛不得進入,另視現場人員車輛狀況,適時管制「青年路與光華路口」。

整個管制狀況從中午12時起開始,分別是「議會路與自由路口」、「議會路與光華路口」、「議會北路與青年路口」,另視現場人員車輛狀況適時管制「青年路與光華路口」。

來到下午四點,將會針對以下路段來進行交通疏導:「國泰路與自由路口」、「青年路與中山西路口」、「青年路與自由路口」、「中山西路與自由路口」、「議會路與國泰路口」與「國泰路與青年路口」。

自由路、青年路、澄清路與國泰路上派遣機動巡邏警網,且會視交通情況來進行單向或雙向管制封閉,也要提醒用路人或是要來參加造勢晚會的支持者,要多聽警方指揮或是提前避開這些路段。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一早就開「選前之夜」記者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開「選前之夜」記者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