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高顏值候選人一字排開!網驚呼:有像Super Junior

▲▼黃國昌在臉書放上競選選傳照,引起討論。(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放上競選選傳照,引起討論。(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在本周六舉行,向來被稱為「戰神」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放上和候選人合體的競選照片,由他領軍其他六位市議員候選人一字排開,超高顏值吸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有網友說像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黃國昌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夥伴來支援,用更多的理性專業來監督政府,勇敢揭發更多弊案,呼籲選民,11/24出來投票,支持時代力量的候選人進入市議會。

黃國昌推薦擔任黨內候選人,新北市第三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陳志明、新北市第十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黃智姍值得信任;還有點燃體育改革的火苗的新北市第五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張祐銓、新北市第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唐聖捷,即使面對打壓,始終沒有放棄;另外還有積極投入政治、深耕地方的新北市第四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彭盛韶、新北市第八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曾柏瑜。

黃國昌強調,只要越來越多這樣的市議員能夠進入議會,就能帶來改變,帶來真正解決市民問題的新政治。

網友為黃國昌的極力推薦給予熱烈回應,「網友為黃國昌的極力推薦給予熱烈回應」、「時代力量加油,一定要上」、「唯一支持時代,黃國昌戰神」,不過吸睛的競選宣傳照也引起討論,「時代的顏值頗高呢!俊男美女莫忘初衷!加油」、「這個封面也太像拍電影了吧」、「這是名模生死鬥吧,又帥又美!」、「有像Super Junior」。

▲▼時代力量競選照片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競選照片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