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KMT中生代聯盟續罵陳菊「肥菊花」 國民黨3點聲明澄清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滋滋大母豬」後,臉書粉專「Kmt中生代聯盟」分享「現代海瑞-查貪官護百姓正義」貼文侮辱陳菊「肥菊花」。不過,國民黨澄清,KMT中生代聯盟粉絲專頁與國民黨並無隸屬關係,並發出3點聲明。

▲▼力挽「高雄亂流」!蘇貞昌、陳菊相挺陳其邁 花媽批韓:連神都敢騙。(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菊。(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3點聲明:

1.該粉絲專頁為一洪姓民間人士於2014年12月成立,與本黨沒有任何關係。該粉絲專業所有言論均不代表本黨,必須自負言責,文傳會特此聲明。
2.本黨已洽請該粉專負責人將相關貼文撤下,並更換粉專名稱,避免與本黨造成混淆。
3.對於涉及人身攻擊的網路貼文,本黨的立場為:不贊成、不支持,不鼓勵。敬請社會大眾與媒體共同監督,一同維護民主法治的基本價值。

▼Kmt中生代聯盟續罵陳菊「肥菊花」。(圖/取自臉書)

▲▼Kmt中生代聯盟續罵陳菊「肥菊花」。(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