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選情告急!蔡英文甩棄保說六度為姚文智站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選戰到數宣布請辭立委展現決心,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1日晚間更六度替他站台輔選,盼這場首都之戰能夠贏的漂亮。

民進黨在這次的九合一大選中遇上「韓流危機」,還曾傳出「棄姚保邁」的說法,不過21日晚間除了蔡英文六度替蔡英文站台之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同台力挺,藉由黨內兩位大老在關鍵時刻替姚文智衝高選情。

據了解,姚文智將針對參選以來的政策再提出更完整的說明。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吳崢不同於民進黨內「友柯」、「挺柯」的曖昧態度,他直接臉書表態,將投給民進黨的姚文智,「我願意支持一位表態支持婚姻平權、對中國態度明確、面對轉型正義不會和稀泥的候選人」。

▲雲林縣長李進勇在虎尾舉辦造勢大會,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到場站台。(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