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1歲娃「卡鐵軌」...下秒火車高速輾過去 幸運躲死劫

▲▼印度女娃被火車輾過,奇蹟沒受傷。(圖/翻攝自Daily Mail)

▲女娃被火車輾過,奇蹟沒受傷。(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古城馬圖拉(Mathura)的火車站發生一起駭人的意外,1歲的小女孩掉到鐵軌上卡住,但是下一秒火車直接從女娃的上方開過,在場所有人都捏一把冷汗。好險幸運寶寶掉落的地方剛好在鐵軌邊緣,她奇蹟似的毫髮無傷。

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在路人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娃卡在月台和火車的中間,旁邊的民眾焦急地大喊,但是下一秒,火車就高速行駛過孩子上方。火車離開之後,立刻有一名男性跳下月台,快速把寶寶抱起來交給媽媽,幸好火車從寶寶身旁擦肩而過,並沒有輾過孩子,寶寶看起來也沒有嚴重外傷。

一旁的路人也高舉雙手,露出開心的表情,慶祝孩子逃過一劫奇蹟生還。當地媒體報導,孩子的爸爸索努(Sonu)表示,他當時跟妻子還有兩個孩子已經上了火車,接著發現自己的錢包沒帶,趕緊拉著家人們離開火車,當時他的妻子拿著行李,還抱著1歲的孩子,可能是因為火車上人多,一陣慌亂之中手滑,讓孩子掉進車子跟月台的中間。

從影片中看來,孩子似乎受到頗大的驚嚇,但是並沒有嚴重受傷,事後警方對這一家人做了簡單的筆錄,就讓他們離開了。這個驚險場面也讓網友們驚呼連連,留言提到,「媽呀這孩子真的太幸運了」、「我心臟差點停止」、「真的感謝上帝」、「她甚至都還不會走路,真的是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