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打疫苗等車位掛號剩15分鐘 母call護理師:妳要保證今天可打到針

打針,疫苗。(圖/達志/示意圖)

▲媽媽對護理師說,「上次超過掛號時間來,你們不給掛號,已經沒打到了,妳要想辦法處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帶小孩要去醫院打預防針,在掛號時間截止前15分鐘打電話給護理師,結果態度讓對方感嘆「醫療是專業不是服務業咄咄逼人的態度,真的很糟糕。」

護理師在「爆怨公社」近日臉書社團表示,接到一通媽媽的電話,對方口氣不佳,以下為兩人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小姐,我先生現在帶小孩去打預防針,人在外面還沒排到停車位,妳要想辦法處理。
護理師:停車位是整棟大樓洽公一起使用的,只能排隊等位子。
媽媽:等下又超過你們掛號時間,上次超過掛號時間來,你們不給掛號,已經沒打到了,妳要想辦法處理。
護理師:現在15:45,掛號時間16:00也還沒到。
媽媽:那妳要保證我今天可以打得到針。
護理師:只能請櫃檯人員先調資料,請妳先生停好車後趕快進來。

護理師說,最後對方趕在下午3時57分掛到號,也順利完成注射,「醫療是專業不是服務業,咄咄逼人的態度真的很糟糕,掛號時間13:30-16:00基本上是很充裕的,停車不用錢,打針不用錢,大家還要嫌。」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不能提早出門嗎」、「媽媽跟小孩先下車掛號打預防針,爸爸去停車,這樣不就好了」、「習慣就好... 小妹同在醫療院所工作,不時也會遇到這樣的人」。有人說「妳沒問她,啊是不會早點出門嗎? 停不到車位我的問題」;原PO回「不想跟績效過不去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