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米巨浪來襲!西班牙濱海陽台欄杆瞬間消失 65戶連夜撤離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Canary Island)17日遭遇強烈風暴吹襲,而知名渡假勝地、面積最大的特內里費島(Tenerife)海邊掀起12公尺高的無情巨浪,直接沖走濱海大樓一處水泥陽台的欄杆。根據市長達維拉(Alvaro Davila)的說法,當地65戶人家已分批撤離,且無人受傷。

事發地點位在濱海梅薩區(Mesa del Mar),當地有許多度假屋。影片顯示,巨浪把3樓陽台應聲沖毀,而2樓的欄杆早已不見蹤影。

據了解,這次惡劣天氣造成當地災情頻傳,除了讓大樓陽台被浪沖毀之外,也把多輛車子捲入海中,足球場遭到洪水入侵,另有餐廳飯店窗戶被浪擊破,當場嚇壞用餐民眾。

當局指出,第一波的撤離行動在17日晚間10點進行,到了隔日凌晨2點才進行第二波撤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