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防大岡山/陳其邁造勢!陳菊上台哽咽: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

記者趙蔡州/地方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在岡山舉辦造勢活動,光是椅子就擺了3萬5000張、預計至少會有7萬人參與支持,主辦方晚間7時就宣布已有6萬人到場。高雄前市長陳菊晚間7時10分上台時,現場支持者紛紛歡呼鳴笛,歡迎「花媽」再次回到高雄。

陳菊上台後除了連續5聲道謝,謝謝高雄人給予她的支持及栽培之外,隨後就立刻反擊吳敦義的攻擊,表示「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國民黨主席粗野粗暴,這樣給人糟蹋,我要拜託各位高雄鄉親,站出來,高雄人站出來個人受辱事小,因為我是唯一40年前美麗島事件受到唯一死刑的人,可以糟蹋我,但不能糟蹋高雄。」

她說,「高雄在轉型改變中、進步中,所有高雄人可以作為一個高雄人而自豪,拜託不要糟蹋高雄,高雄人,站出來!國民黨的網軍、有政治立場的媒體不斷攻擊高雄,吹捧某個候選人,我們這時候唯一該做的,就是跟國民黨、打壓台灣的人說,我們台灣人會站出來守護高雄。」

她激動說,「很多人不捨我被糟蹋,不斷安慰我,我跟他說不用,因為高雄人會用選票證明,高雄人站出來了!」、「陳其邁我們栽培20年的新世代,大家一起喊我挺陳其邁,好不好!」隨後現場立刻一陣歡呼,高喊「我挺陳其邁!」

▲▼陳其邁岡山造勢,陳菊抵達。(圖/ETtoday)

▲▼回防大岡山/陳其邁超級星期天空拍圖。(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回防大岡山/陳其邁超級星期天空拍圖。(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回防大岡山/陳其邁超級星期天空拍圖。(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