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公彈藥庫外圍草叢大火 現場「大量煙火」噴發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澎湖縣馬公市16日晚間7時許發生火警,地點位在東衛水庫附近的草叢,而且除了火勢不停漫延之外,現場還發生了大量煙火噴發的情況,目前警消已經加派人員到現場搶救。

根據了解,澎湖消防局16日晚間7時許接獲報案,表示東衛水庫旁邊的草叢起火,他們立刻派遣大量人車前往灌救,但抵達後又發現現場有大量煙火引爆,因此又立刻加派了澎南、湖西、港務等消防分隊支援。

▲▼快訊/澎湖夜間驚傳草叢大火 現場竟有大規模煙火噴發。(圖/翻攝自正港澎湖大網聚)

▲澎湖夜間驚傳草叢大火,「現場大量煙火噴發!」警消灌救中。(圖/翻攝自正港澎湖大網聚)

馬公消防局表示,火災地點位在東衛水庫對面草叢、東衛來福彈藥庫(存放煙火)外圍,因此並非是彈藥庫建物起火,火勢已在晚間9時許撲滅,沒有任何人員、民眾發生傷亡。

消防局透露,噴射的煙火是因花火節時有一、二十發煙火泡水,包商就把煙火堆放在此處,但不曉得為何會突然被點燃,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快訊/澎湖夜間驚傳草叢大火 現場竟有大規模煙火噴發。(圖/翻攝自正港澎湖大網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