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揭酒店超噁打掃真相 反遭「公開個資」:互相留意

▲▼貴陽希爾頓酒店。(圖/翻攝自官網)

▲貴陽希爾頓酒店疑似公開客人個資。(圖/翻攝自希爾頓酒店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網友「花總丟了金箍棒(以下簡稱花總)」近日曝光14家五星級酒店清掃內幕,不料,沒被點名的貴陽希爾頓花園酒店疑似將花總個資公開,還要大家「看到此人預定互相通知」,讓網友傻眼「是在解決問題還是在解決人?」

在花總曝光的11分鐘影片內,多數酒店位於北京、上海,唯一一間貴陽的酒店是喜來登貴航酒店。不過花總16日在微博發文,「貴陽希爾頓花園,你們這種酒店我是不住的,另外你違法了。」

看花總公開的對話截圖,一名疑似「貴陽希爾頓花園」的員工在群組曝光他的個資,要大家多注意,「如果有看到此人預定互相通知。」網友對此表示,「酒店暴露客人訊息?必須拉黑」、「這種酒店請關門大吉吧」、「不是解決問題,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貴陽希爾頓酒店回應,目前還在調查狀況,還沒有坐實真的有員工散布客人個資,「微信的截圖不能說明什麼東西,現在還沒辦法跟你說明。」酒店方也說,既然掛著希爾頓的牌子,就是受到希爾頓總公司的管理。對於個資外洩,花總表示,會和律師商量怎麼應對。

▲▼花總個人訊息疑似被酒店員工公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