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跟老師玩」7歲小學生體育課摸胸 全班面前遭暴甩巴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臨泉7歲國小男童小旭(化名)上體育課時想跟張姓女老師玩,沒想到卻因為摸到胸部遭當著所有同學面前挨揍,眼睛都被打到瘀青變成熊貓眼,他的母親還是聽校車司機說才知道這件事。雖然事後校方已對女老師做出停課處分,但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仍引發正反意見熱議。

根據《梨視頻》13日報導,臉上還帶著明顯瘀青的小旭提到,自己在上體育課時想跟老師玩,於是用手摸了一下胸部,沒想到就開始挨揍;母親則指控,當天快放學回家的時候校車司機打電話來,說兒子臉上有傷,關心追問原因,竟然是被老師打的,「往臉上搧巴掌、用腳踹,老師說小孩非禮,7歲的小孩這樣侮辱他?他怎麼可能有這樣的行為?」

7歲小學生體育課碰到女老師胸部,同學面前遭暴打成熊貓眼。(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旭的右眼有明顯瘀青。(圖/翻攝自梨視頻)

而事發小學的工作人員低調回應,這件事情已經向教育局匯報,連新城派出所也介入調查。教育局方面則表示,張姓女老師寫了好幾頁的檢討書,顯然已經知道自己做錯了,目前已被處分停課、扣發2個月的績效工資。

不過,這件事情曝光後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討論,挺男童的網友認為,身為老師發現學生做錯事,第一時間不是教育而是毆打,根本就不合理,「這行為是該懲罰,但要怎麼罰還真不好衡量」;另一派挺老師的網友則覺得是男童不尊重他人,「小小年齡就知道耍流氓,家長也有一部分責任。老師反應可能有些過激,但主要原因還是性教育缺失的問題啊」。

►點此看小學生摸胸想跟老師玩反遭爆打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