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亮左轉燈」秒右轉!害他急閃撞無辜路人 爆氣:我一定檢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除了遵守交通規則相當重要,不然亂開不但害自己也傷害別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嘆說,自己日前開車在路上經過路口時,遇上一輛轎車「打左轉燈」卻右轉,導致他因此撞上了旁邊急煞的機車,氣得他說:「請問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檢舉前面這位仁兄!」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與前方一輛黑色轎車綠燈了緩緩起步,接著黑色轎車亮起了打左轉燈靠左準備轉彎,但下一秒黑車卻又改打右轉燈立刻右轉,原PO看到立刻緊踩煞車閃避,但也因此撞上了旁邊一輛急煞的機車騎士,所幸騎士只有機車受損沒有大礙。

▲▼三寶「亮左轉燈」秒右轉!害他急閃撞無辜路人 爆氣:我一定檢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三寶「亮左轉燈」秒右轉!害他急閃撞無辜路人,駕駛氣翻:「我一定檢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紛紛傻眼說,「我今天也差點被這樣的三寶擊落,幸好我後面沒有車彈飛我,版大你真的倒楣」、「左轉燈打完下秒右轉,這樣發生事故算誰呢?」、「北七駕駛,我以前也遇過,一堆機車差點撞成一團」、「以人情來看,他真的很白目,但沒有擦撞任何人,很難把他拉近來。」

原PO最後也說,警方表示前車沒有任何刑事責任,要前車賠只能往民事跟前車喬,「摩托車車主人也好,知道前車的問題比較大,我賠錢修車,他說人無大礙就和解了」、「我自己也未保持安全車距,我有錯這我承認」表示以後開車會多加小心,這一次案例就給大家當警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