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歐珀從故鄉鳴槍出征 上任後要推動「三要三不」

▲▼年底大選起跑式,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從故鄉的員山鄉鳴槍出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年底大選起跑式,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從故鄉的員山鄉鳴槍出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年底大選14日起跑,民進黨宜蘭縣長候人陳歐珀與競選團隊,在前縣長游錫堃、劉守成、林聰賢及宜蘭代縣長陳金德等人陪同下,先前往故鄉員山大三鬮慈惠寺上香祈福,祈求接下來選舉活動都能一切順利平安,最後也能贏得選戰,對於選民會做出最明智的選擇都很有信心。

▲▼年底大選起跑式,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從故鄉的員山鄉鳴槍出征。(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陳歐珀在從故鄉鳴槍出征祈福活動中表示,他上任後要推動「三要三不」,三要是陽醫要擴建、宜蘭與羅東鐵路高架化要動工、要發展運動產業;三不是不收紅包、不炒地皮、不跟財團勾結,他要推動宜蘭的新政,而他的三要三不就是最基本也是最能觸動選民的口號,他要讓宜蘭光榮傳統持續延續下去。

宜蘭代縣長陳金德表示,這次的選戰,中國因素影響深遠,網路上的假新聞、假消息滿天飛,在網路戰的時代,中國透過網軍滲透,造成全台各地民進黨選情都選得很辛苦,而國民黨的推出的候選人是歷來之最,不會批公文、講話支支吾吾、甚至還會挖礦,就是最不會治理的人,這樣的候選人,縣民頭家要睜大眼睛三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說,陳有很好的中央、地方歷練,高考及格、擔任過林務課長、三星代理鄉長期間創辦蔥蒜節、台灣省議員、地方黨部主委、到現任立委,這些都是很完整的資歷,這樣的候選人才能傳承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價值,他要呼籲宜蘭的選民看清兩邊候選人特色相比差異甚大,陳明顯就是那位比較好的人,請各位鄉親一定要把票投給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