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參不參加縣長公辦政見會 宜蘭藍綠各有攻防

▲宜蘭縣長選舉鄉鎮市公辦政見會,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是不參加。(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長選舉鄉鎮市公辦政見會,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是不參加。(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12場的宜蘭縣長選舉鄉鎮市公辦政見會,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是不參加,綠營批評林是看不起宜蘭鄉親!?林競選總部表示,如果民進黨不停止抹黑與負面選舉,林拒絕任何形式的辯論。

不參加12場的宜蘭縣長選舉鄉鎮市公辦政見會,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說,林的政策白皮書在登記那天就已公布,政見民眾已經很了解,每個候選人對競選行程都有自己的規劃,未來僅會再透過電視政見會,把政策說明得更清楚,但如果民進黨不停止抹黑與負面選舉,林拒絕任何形式的辯論。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表示,14日是宜蘭縣的首場政見發表會(五結第一場),每位縣長候選人與團隊皆兢兢業業的準備鄉鎮市政見發表會,準備透過政發會說明,提出施政願景,唯獨林候選人不見蹤影,這種看不起宜蘭鄉親、漠視選民權利的候選人,該黨部對此深表遺憾!因為,民主國家制度下,行政首長其實是人民的公僕,候選人本應向選民報告未來的規劃藍圖,以獲取選民支持。

該黨部呼籲,請林不要再躲藏了,公文不會批可以找兒女協助,難道連對選民發表施政理念,也要尋求你兒女或是他人的幫助嗎?你的拼出宜蘭好生活,難不成也要請幫手來幫忙「拚」嗎?請林趕快站出來,面對選民,說明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