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爆選前招數多 侯友宜:有人用我的名字打電話干擾選民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4日中午接受ETtoday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時表示,他最近聽到很多消息,製造什麼狀況、買票狀況、假車禍,「有人打電話用我的名字打電話干擾選民」,這麼多的招數,自己概括承受;自己寧可選輸,也不會這樣做,這是很重要並堅持的價值,他永遠不會做歪魔鬼道的事情。

▼侯友宜與議員候選人江怡臻、葉元之接受雲端最前線主持人楊文嘉的專訪 。(圖/記者歐昶廷攝,下同)

▲▼侯友宜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侯友宜,江怡臻,葉元之             。(圖/記者歐昶廷攝)

年底大選倒數10天,侯友宜與議員候選人江怡臻、葉元之14日中午到ETtoday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接受主持人楊文嘉的專訪。談到新北市長選情到底穩不穩,侯友宜坦言,他看到韓國瑜占據媒體版面很高興,但北部好像淡一點,很多人說自己選情「穩」,但沒有所謂「穩」,縱使支持者多,不出來投票就是「不穩」,因此他再度強調現在共缺三票 ,就是「催票、拉票、投票」希問能讓他能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

針對選戰奧步、抹黑,侯友宜強調,他這輩子最重要是榮譽,「可以失敗選舉,但不可以失敗清白」。選舉以來文大宿舍案抹黑、促轉會變東廠,最近選舉倒數,立法院、行政院、監察院三院全部出手圍上來,自己有那麽厲害、偉大嗎?洪耀福稱「新北贏就大贏」,但他覺得施政者好好為市民做事就會贏,不是為了操弄選舉來贏,選民要站出來,出來滅東南西北廠,讓蔡英文、洪耀福反省,台灣不需要這樣操弄選舉。

▲▼侯友宜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侯友宜,江怡臻,葉元之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還在節目上自爆,他最近聽到很多消息,製造什麼狀況、買票狀況、假車禍,「有人打電話用我的名字打電話干擾選名」,這麼多的招數,自己概括承受;自己寧可選輸,也不會這樣做,這是很重要並堅持的價值,他永遠不會做歪魔鬼道的事情。

至於,被問到太太是否會出來幫忙站台,侯友宜表示,過去他當警察,生命經常受到威脅,因此他希望太太與小孩在安全的環境下生活,而太太從原先的不支持他出來選,到現在與三個女兒會一起幫他在背後張羅很多事,至於會不會出來站台,他完全尊重他太太,若是願意出來,他一定會牽著太太的手好好給大家看。

▲▼侯友宜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侯友宜,江怡臻,葉元之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