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吠賊露餡 偷車失風狂飆躲進果園撞樹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嫌犯行竊小貨車被發現,高速狂飆撞樹後乖乖束手就擒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大湖警察分局卓蘭所於11月11日執行巡邏兼防制交通事故守望勤務,22時許在卓蘭鎮苗140線與馬連澳路口守望時發現兩部車輛高速追逐,形跡可疑隨即加入攔查,追逐2公里後犯嫌欲閃避警方追擊,開至果園死巷內撞擊果樹停車當場被逮。

林姓車主向警表示,當天晚上他正準備睡覺時,聽到狗吠聲察覺可疑出門查看,發現張嫌正在發動他的車子,張嫌發現行竊事跡敗露,馬上開著偷來的貨車高速逃逸,他則在後追逐伺機報案。

▲兩部車輛高速追逐,形跡可疑引起警方加入攔查。(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兩部車輛高速追逐,形跡可疑引起警方加入攔查。(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據警方描述,大湖分局卓蘭所警察正在該路段實施守望勤務,發現兩部車輛高速追逐,隨即加入攔查,追逐2公里後張嫌(56歲)欲閃避警方追擊,開至果園死巷內撞擊果樹停車當場被逮。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張嫌,張嫌對行竊自小貨車坦承不諱,本案依竊盜罪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