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尋仇找錯人 衰男吃個早餐慘遭砍斷手筋 

▲吃早餐遇不相識惡煞尋仇,男子嚇跑竟被誤認對方同夥遭砍殺,行兇惡煞悉遭檢方起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吃早餐遇不相識惡煞尋仇,男子嚇跑竟被誤認對方同夥遭砍殺,行兇惡煞悉遭檢方起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一林姓男子因吃早餐,遇到撂人來打架、不相識的惡煞尋仇,林男見狀嚇跑,卻被誤認是對方的同夥,慘遭眾人持BB彈射擊及西瓜刀、鋁棒砍打,造成右手肘骨折、肌腱及韌帶斷裂、右大腿撕裂傷等,桃園地檢署檢察官12日偵結,依傷害罪嫌起訴行兇的游男等7人。

桃園檢方指出,林男是在2016年4月19日凌晨遭到游男等7名惡煞砍殺。游男與對方都不相識,為何無緣無故遭砍殺?經檢警調查,原來是桃園市17歲李姓少年因與顏姓男子素有嫌隙,向27歲游姓男子吐苦水後,游男撂人分乘3輛車,到蘆竹區大竹路某間顏男常去的早餐店,想要教訓對方。

游男叫來26歲溫姓、21歲趙姓、32歲陳姓、23歲陳姓、20歲彭姓、22歲黃姓等男子,在八德區集結後分乘3輛車前往蘆竹區大竹路,當時顏男正好與2名友人在早餐店用餐,他看到大批人馬趕到火速躲進廚房,一名正在點餐的林姓男子驚慌跑到對面躲藏,被誤認是顏男同夥,遭到BB彈射擊並被持西瓜刀、鋁棒砍打;顏男友人停在門口的車子,也慘遭眾人持鐵棍、高爾夫球桿毀車。

游男等人逞凶後搭車逃逸,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扣得西瓜刀、高爾夫球桿等證物,並將傷痕累累的無辜林男送到醫院急救。游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並供出在場的其他友人;跟著去尋仇的溫男則稱,他當時喝醉了,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