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工被扣薪1萬!氣到拿刀刺老闆 殺人未遂起訴

▲剪刀,醫生,醫療剪刀,手術。(圖/達志/示意圖)

▲張姓派遣工不滿被扣薪水1萬元,拿剪刀刺向老闆,幸好老闆撿回一命。(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40歲派遣工因上班喝酒,被老闆扣薪水10000元作為懲罰,派遣工氣到竟持剪刀刺向老闆的腹部,所幸該名老闆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派遣工辯稱是自保,檢方不採信,將張男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根據了解,案發當天張姓派遣工到公找黃姓老闆,為扣薪10000元一事理論,黃男拒絕讓張男領回10000元,張男便突然拿出預藏的剪刀,朝黃男的胸部、腹部猛刺,幸好旁人及時阻止,並將黃男送醫,經過治療後撿回一命。

張男辯稱,因為黃男動作很大,他才拿出剪刀自保。但包括在場證人皆指證歷歷,檢方認為張男犯罪事實明確,將他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