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控2014政治獻金提早關帳「說謊」 柯文哲:要問姚立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8日舉行記者會,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4年參選時宣布投票前12天停止受捐款,實際上還有930萬元入帳。對此,柯文哲9日回應時開玩笑說,「剛才在路上想說是不是叫姚立明出來解釋清楚好了」,接著表示細節他不曉得,猜測應該是關帳以後銀行轉帳什麼的陸陸續續進來,「細節我是不知道。」

姚文智表示,柯2014年11月16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停止收受捐款後,還有收到不少捐款,到11月28日選前所收支的政治獻金中,具名捐款共1038筆,金額為798萬9千元左右,匿名捐款526筆,約130萬元左右。但柯文哲9日先是打哈哈要姚立明出來解釋,接著說自己不清楚細節,猜測應該是關帳以後銀行轉帳什麼的陸陸續續進來。

另外,丁守中持續追打柯辦總幹事小野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站台一事,質疑「柯文哲挺小野、小野挺陳其邁、陳其邁挺姚文智、姚文智痛駡柯文哲」,根本是政治亂倫。對此柯文哲表示,自己有一個信念,「講人家壞話自己不會變好」,其實還是要慢慢朝向一個比較文明,不要罵來罵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安東藝術長廊落成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安東藝術長廊落成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安東藝術長廊落成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