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男遭海洋生物啃食「只剩骷髏」 遺體腫脹水面浮出

▲▼水面浮出腫脹遺體,遭海洋生物啃食「只剩骷髏頭」。(圖/翻攝自sanook)

▲遺體的頭顱只剩骨頭。(圖/翻攝自san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第1區海軍署6日接獲報案,與春武里府梭桃邑警方共同合作,打撈一具身分不明的男性屍體,頭部已被海洋生物啃食,僅剩下骷髏,四肢與肚子則腫脹腐壞,初步估算死亡時間可能超過7天。

根據Sanook報導,海軍署與當地警方攜手,在距離竹島約4公里的水域尋獲,最後打撈出估計35到45歲間的屍體,可見原本還套著紅色上衣,下班身則是咖啡色的褲子,頭部只剩下骷髏。

警方尚不清楚確切死因,遺體已被送至檢驗,還必須等待屍檢結果,男子的國籍與其他細節也未公布,正進一步調查,日否有其他漁民通報失蹤或意外。據了解,屍體泡水多時,會變得腫脹難以辨認,而細菌生長的速度會影響腐敗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