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一張表打臉韓國瑜「讓高雄發大財」 網:你選高雄還台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7日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是「只會說大話、亂花錢,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並用一張表說韓國瑜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行銷根本零零落落」。

▲▼關於蔡玉真爆韓國瑜妻子私校租用台糖土地,6日下午韓做出回應。(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吳崢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日前說有能力讓高雄「發大財」,但實際檢視韓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推動的行銷提案,「做出來根本零零落落」,跟韓國瑜擔任立委時大部分時間缺席未質詢一樣,經不起檢視;再看韓國瑜這次選高雄市長所提出的政見太荒謬,「根本就是個只會說大話、亂花錢,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我相信,高雄的朋友不會把家鄉的未來託付在這樣的人手中。」

▲▼一張表看韓國瑜的行銷能力。(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吳崢用一張表讓大家了解韓國瑜的行銷能力。(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總覺得過不久韓粉就要來洗版了」、「國民黨的拚經濟永遠拚的都是自己荷包的經濟」,但也有不少網友譏諷「你是參選高雄市議員還是參選台北市議員?」

▲▼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