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不滿老媽被男友欺負 撂人持酒瓶砸男友頭

▲▼ 兒子不滿老媽被男友欺負,找朋友到老媽男友家嗆聲,過程中持酒瓶砸男友頭 。(圖/記者陳以昇攝)

▲ 兒子不滿老媽被男友欺負,找朋友到老媽男友家嗆聲,過程中持酒瓶砸男友頭 。(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男子(47歲)疑似與女友感情不睦,時常發生爭執,女友的兒子6日晚間6時許,找來7、8名友人,分乘4部機車到陳男位於中興街3樓住所,過程中,陳男與女友兒子起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嗆聲,突然遭兒子持酒瓶砸傷頭,當場鮮血直流。

鄰居聽到爭吵聲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時,兒子與友人已經逃逸,留下滿臉鮮血的陳男,救護人員將他送往輔大醫院,經救治後只有頭部撕裂傷,意識清楚,表示是口角糾紛不願對女友兒子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