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地任祭司抽打!印度眾女搶排隊 只因這樣做能「驅魔治病」

▲▼(圖/翻攝自鏡報)

▲印度女性跪在地上,排隊等被鞭打。(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的10月19日是印度的十勝節(Vijayadashami),位於印度南部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的一個偏遠村莊,在慶祝節日時會進行一項很特別的儀式,幾乎全村的女性都會跪在地上,排隊等著被祭司用鞭子鞭打,因為他們深信這樣做,就可以將邪惡的精神驅趕走,或是治好他們的疾病。

根據外媒報導,這個奇妙儀式舉行的地方位於坦米爾納杜邦的邊境地區,跪在地上的人又被稱作「救贖尋求者」,有些人擔心自己遭到附身,有些人則是深信透過儀式,可以治癒他們的疾病,所以自願被祭司鞭打。

儀式過程當中,每位女性都要在地上跪上很長一段時間,隨後穿著傳統服飾的祭司拿著鞭子和木頭出現,對著每個人進行無情的鞭打。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跪著的女性在接受鞭打時,還要雙手合十舉在頭頂上,直到忍受不了疼痛之後,才會換下一名志願者。

報導中指出,一名14歲的女孩自願接受鞭打,因為她的經期十分不順,認為這個過程可以治癒她的問題;另一名遭到鞭打的新婚女子表示,因為夫家認為她被不好的東西附身,要來接受這個儀式,才能為新家帶來好運。

在被問到這樣的儀式是否犯罪時,負責鞭打的祭司表示,「這都是人民的信念,所以他們才來到這裡,如果這些人沒有自願出現,我們不會去他們的家裡要求他們來。」雖說如此,但是過去也曾有傳出一些參加者,是被強行押到會場接受儀式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