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9】柯文哲8日正式請假 一天想拼5場「關門」演講

▲▼柯文哲出席「跨域合作!臺北市pay.taipei代收金門縣水費」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下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隨著11月24日投開票日的逼近,選情逐漸加溫,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規劃在8日法定請假日後,正是告假北市府專心打選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透露,屆時除了卡車同樣將全北市跑透透外,還會舉行公民論壇等,讓市民上台抒發已見,而柯文哲則會不定期現身。柯辦總幹事小野表示,市長自己的時間則會安排非常多的演講,「希望一天可以講5場」,但相關的小型講座可能不會對外開放。

小野表示,柯文哲8日請假後,屆時競辦本來每天早上9點舉行的會議將提早到7點30分召開,接著便會展開密集的掃街活動。以目前的規劃,行動競總在選前至少每一個區會去一次,「選一個車子可以停的地方,下午4、5點開始就到晚上,回到一個像公民論壇的方式,會有一些節目,讓當地的老百姓講一下他們的看法,市長若能到的話就會到,所以等於是讓他維持請假前每天跑行程的模式。」

另外,小野還透露,柯文哲自己的時間會安排非常多的演講,「希望一天可以講5場,蠻瘋狂的,把時間填得滿滿的」,柯文哲每次演講都能把來龍去脈講得很完整,柯自己也認為只有用演講才能把理念講得很清楚,「如果只是一句話丟出去,在媒體一直炒,他比較相信自己,50、100個人,他都願意在那邊就講一場40分鐘。」

小野說,柯文哲比較能在一場演講中表達他的理念,且常常講一小時都講不完,「他覺得那樣最安全,不會被別人抓一句放大來打」,為了不在選前再因演講內容被斷章取義而節外生枝,屆時這些演講可能都是封閉的,不能採訪,比較不會被誤導,「最近的失言有點都是被誤導,他原來不是這意思,他必須要從頭講起,不是斷章取義」,選舉進入最後,柯也很怕這種被誤導,因此寧願關起門來對一個族群講40分鐘。

▲▼柯文哲出席「跨域合作!臺北市pay.taipei代收金門縣水費」記者會,柯文哲聯訪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