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公司名「幫每隻烏龜裝火箭」 網笑翻:水箭龜要去應徵了

▲▼ 超奇葩公司名讓網友笑翻           。(圖/翻攝經濟部官網)

▲ 超奇葩公司名讓網友笑翻 。(圖/翻攝經濟部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企業為了能夠賺大錢,通常會替公司取個好名,有些甚至會請算命師命名,不過現在年輕人想法有時跳脫傳統,在取公司名稱時常天馬行空,讓人目瞪口呆。近日有位網友因故查看經濟部公司登記網站,發現一個名為「幫每隻烏龜裝上火箭」的公司,無厘頭的名稱引發網友特別注意,開玩笑表示,這是「水箭龜進化產線作業員之類的吧!」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上分享一間有趣的公司名稱,圖中可見,該公司為經濟部合法登記,但仔細一看發現這家公司竟叫作「幫每隻烏龜裝上火箭股份有限公司」,這超奇葩的名字讓人看得一頭霧水。該公司是在今年4月成立,地址位在台北市,營業範圍包括投資顧問、一般廣告服務和仲介服務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箭龜曾現身日本名古屋鶴舞公園,引爆千人夜奔抓寶。(圖/翻攝自推特@N_POP89)

名古屋鶴舞公園是「寶可夢聖地」? 千人夜奔抓水箭龜。(圖/翻攝自推特@N_POP89)

網友看了紛紛爆笑回應,「我這邊有隻烏龜想裝火箭」、「水箭龜進化產線作業員之類的吧」、「好奇英文名稱是什麼」、「請問有職缺嗎?」、「水箭龜要去應徵了」。也有網友基於好奇,上網查該公司的其他訊息,發現這位負責人登記了許多公司,猜測應該是「避稅的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