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疼!高鐵掀衣親吻女兒「媽冷淡旁觀」 警方回應讓網怒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一名網友乘坐廣東廣州開往江西上饒的高鐵時,目睹一名爸爸「疼愛」女兒的過程,聽見對方叫喊「爸爸我疼」讓他非常傻眼,直接將這幕錄下上傳,引起網友撻伐。對此,南昌鐵路公安處也發布新聞稿回應。

南昌鐵路公安處表示,28日列車傳出疑似猥褻女童的影片引起網友、媒體關注,因此他們立刻組織進行調查;現已查明這名30歲的周姓男子確實與片中5歲女童是父女關係,且「視頻中周男的行為不構成猥褻違法,感謝廣大網友對社會治安的關心」。

▲▼爸爸我疼!高鐵掀衣親吻女兒「媽冷淡旁觀」 警方回應讓網怒了。(圖/翻攝梨視頻)

▲官方回應讓網友都怒了。(圖/翻攝梨視頻)

高鐵男當眾掀衣親吻,女童「爸爸我疼」。(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周男確定是女童的爸爸。(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影片中可以看到,周男在高鐵車廂內,無視一旁的乘客直接將女兒的衣服掀起、撫摸,除了親吻背部外,連臉部、頸部都不放過,最後還將手伸進褲子內。令人痛心的是,女童哭喊「爸爸我疼,你不要又摸我屁股了」時,一旁的媽媽跟外婆都只顧著划手機,讓人心寒。

針對南昌鐵路公安處的回應,網友紛紛留言,「靠這樣還不算褻瀆」、「哦,那我以後也…」、「孩子不是附屬品,有自己的獨立人格」、「雖然沒事,但已經給那位父親一個挺有用的警告」,但也有人認為「說句難聽的就是多管閒事」、「現在的人閒得慌,感覺都有被害妄想症!」、「也不要過分妖魔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