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派遣工心虛拒檢逃逸 警攔車8分鐘祭出8罰單

▲▼高雄警方對逃逸的無照派遣工一連開出8張罰單。(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警方對逃逸的無照派遣工一連開出8張罰單。(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分局仁武所員警2日凌晨2時許執行巡邏,在仁武區澄觀、水管路口發現一輛轎車右轉後逆向行駛左轉車道,馬上上前鳴笛攔車,未料對方竟加速逃逸,警見狀馬上呼叫警網攔截圍捕,最後在永仁街前將該車攔下,並對駕駛沿途違規行為,祭出總價約2萬多元的8張罰單。

警方調查,28歲陳姓駕駛與車上3名乘客都從事派遣工,陳男因為無照心虛,見到警車才會急忙轉彎逃離,和警展開警匪追逐。員警呼叫警網將陳男攔下,才知道原來他根本沒有駕照,擔心被罰才會一路逃逸。

警方將陳男攔下後,經測沒有酒駕情形,車上也沒有擺放違禁品,便對他沿途的違規行為開罰,祭出含無照駕駛、闖紅燈、逆向行駛等共8張罰單,讓駕駛短短8分鐘內就得付出總價約2萬多元的違規金。

▲▼高雄警方對逃逸的無照派遣工一連開出8張罰單。(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