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釣蝦場1男遭刺死 「袋鼠」喊冤:人不是我殺的

▲▼樹林一處釣蝦場傳出酒客打架,一名男子遭利刃刺傷送醫前無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樹林一處釣蝦場傳出酒客打架,一名男子遭利刃刺傷送醫前無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翻攝)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處釣蝦場,1日凌晨發生債務糾紛引發殺人事件。警消獲報到場見一名男子右後腰際穿刺傷,送醫後不治;警方將現場13名相關人帶回偵訊,眾人矛頭指向一名逃離現場綽號「袋鼠」男子,約談到案後他大聲喊冤說,「人不是我殺的!」

▼樹林釣蝦場刺死債主的兇刀。(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樹林釣蝦場刺死債主的兇刀。(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表示,11月1日凌晨4時許,死者曾姓男子(58歲)到外甥在樹林區大安路上一家釣蝦場消費,巧遇欠他10多萬元債務的李姓男子(34歲,綽號袋鼠,毒品前科)及郭男(27歲,無業)、陳男(30歲,妨害自由前科)2名友人,雙方相約到釣蝦場2樓包廂談判。

4人談判過程相當火爆,沒多久雙方開始起口角互嗆,之後在梯間爆發肢體衝突,突然間郭男拿出一把黑色折疊刀刺向死者曾男右後腰際,當場大叫一聲倒地不起,綽號「袋鼠」的李男見狀趕緊逃離現場,警消接獲報案立即派遣救護車及快打部隊到場。

曾姓男子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因大量出血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將郭、陳等13名相關人帶回警局偵訊;郭、陳2人偵訊時將殺人行為推給「袋鼠」,指稱他與死者有10多萬元債務糾紛,他們只是陪同談判。

警方上午循線找到「袋鼠」李男到案說明,他避重就輕宣稱不知道曾男被誰殺死,談判破裂後就先行離開,大聲喊冤「人不是我殺的!」,最後警方突破郭男心防,才坦承拿出摺疊刀要恐嚇死者,卻在梯間扭打時,不慎將刀刺中腰際。警方訊後將郭男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北市樹林區一處釣蝦場發生砍人事件。(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樹林一處釣蝦場傳出酒客打架,一名男子遭利刃刺傷送醫前無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