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陪睡說」讓女性不舒服 陳其邁:性平觀念他要去上課啦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日在節目受訪時,提到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談招商的「陪睡說」,直言這是「話術」,選民關心的應該是怎麼招商;而另一方面,引起女性不舒服,他覺得是開玩笑不以為意,「但是性平觀念,我覺得他要去上課啦。」

陳其邁諷刺地說,韓國瑜的「陪睡說」,其實依照他的邏輯,適用在各種場所,交通改善就陪睡、空氣改善也陪睡,考試考個100分那也陪睡,「這是話術,選民關心的應該是他要怎麼招商,並不是這些五四三。」

另外,陳其邁也直言,韓國瑜的言論的確引起女性的不舒服,他可能覺得是開玩笑不以為意,「但是性平觀念上,我覺得他要去上課啦」。

在招商的政策上,陳其邁質疑韓國瑜並沒有提出具體且實質的作法,反觀他自己,已經確定會找「產業副市長」,並且成立招商辦公室,並且親自來處理,從橋頭科學園區開始,估計可以創造6000億的產值;而台商回流方面,因為需要土地,已經規劃仁武產業園區74公頃。

此外,陳其邁接著指出,在亞洲新灣區也有500到600公頃的土地,未來會是數位內容、文創、青年微型創業的地方,未來可以規劃成較完整的佈局。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陶本和攝)

▲▼高雄市醫界代表偕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立委,27日共同召開記者會。(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