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韓國瑜痛宰陳其邁」籤詩 基進黨爆正版其實是這樣

▲▼基進黨找出三鳳宮正版靈籤。(圖/翻攝自基進黨臉書)

▲基進黨找出三鳳宮正版靈籤。(圖/翻攝自基進黨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近日在網路上出現一張高雄著名寺廟旅遊景點三鳳宮的籤詩,一共有8句,若將第一個字連起來,就變成了「韓國瑜痛宰陳其邁」等文字。三鳳宮董事長孫宗英31日出面駁斥,三鳳宮不會介入政治,更沒有所謂的國運籤、選舉籤,因此要向警方報案。而基進黨也找出三鳳宮的正版「甲申第五籤」,從三鳳宮翻出正版靈籤,原文竟是「只恐前途命有變/勸君作急可宜先/且守長江無大事/命逢太白守身邊」

基進黨指出,韓國瑜陣營又爆出造假,這次竟敢拿神明開玩笑,以為三太子也是韓粉,殊不知真籤詩竟是「韓黑」,真籤詩指示:「你這次真的GG了。」基進黨特地跑到三鳳宮找到真正的甲申第五籤,閱讀籤詩原文實在替韓國瑜的選情感到憂心。

甲申第五籤原文寫明:「只恐前途命有變,勸君作急可宜先,且守長江無大事,命逢太白守身邊」。

基進黨表示,這支籤詩的典故出自「王翦大戰袁遠」,表示:「此去前途恐怕會有變故,勸你莫著急,不必事事都想要搶得先機。暫時守在長江邊等待機會,命裏有太白金星保佑你。自然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此籤暗示,做是要有先見之明,如果時機錯過了,就不宜輕舉妄動。問謀望,不宜過急。問婚姻,希望不大。問訴訟,私下和和解為宜。」

基進黨說,從籤詩寓意中可以推敲出說,「韓國瑜你別急著選高雄市長,應該『到長江邊等機會』這是否是說你的機會在『中國』長江,高雄只有區區『又短又窄』的愛河,容不下你『大江大海』的前途。」

其中,籤詩提到「太白守身邊」,基進黨認為,這顆太白星想來想去,應該是指王金平,或許,籤詩可能暗示韓跟王金平搭配選總統,會很有前途也說不定。「但是前提是,要先搞定吳敦義和馬英九,避免他們森77,壞了你的前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