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攜手華視打造即時互動新聞 觀眾流量攀升3成

17 Media,直播(圖/17 Media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即時互動媒體17 Media日前宣布與華視攜手合作「華視17報新聞」,而根據17 Media數據顯示,華視17報新聞開播15天創下即時留言則數達108,996則,40歲以上用戶數是同時段的2倍,觀眾流量比當月時段攀升3成,新型態的互動新聞讓觀眾可更近一步的與新聞製作團隊即時互動。

17 直播主張小壹說:「我們這次代表17 Media 加入華視新聞陣容,都是相當有經驗的主持人,所以在口條及台風上算是水準之上的!需要加強的部分就是對新聞時事的熟悉度,很多新聞中的人物有可能會不太認識,所以最近只要沒事就會看新聞,加強自己的專業。」

主播陳子見平日午間新聞時段與17 Media 四大金釵搭檔,他說:「其實每一位直播主都很優質,比我想像的還強,她們不是只有美貌,在新聞議題的瞭解上都非常出人意料,還會自己去搜尋各種面向。舉例來說:湘湘反應很快,常常可以在不同話題之間接球丟球,而且在新聞開播前都會跟我一起看稿,連我媽都說反應很好!」

在新聞即時互動的這段期間常常笑料百出,芷晴爆料:「我記得有一次在聊深蹲有益健康的話題,當下有觀眾留言想看子見深蹲,子見毫不猶豫直接深蹲,儘管穿西裝褲沒有彈性很卡,但子見的配合度相當高,最後變成我們兩人穿著套裝輪流在主播台上表演深蹲,互動聊天室觀眾超嗨,這印象滿深刻的。」

主播陳子見談到合作以來最糗的事,他說:「其實糗事每天幾乎都有,因為在棚內我要一邊看網友回覆、一邊聽導播跟我說話、一邊對下節的內容,還要一邊與直播主應對,所以常常跟不對的人講不對的話,於是天天笑料百出,但我們當下必須Hold住情緒,繼續把後面新聞順利播完。」

10月8日起17 Media正式跨界與華視新聞攜手合作,觀眾只要下載17直播APP,即可收看《華視17報新聞》,除了掌握每天新聞資訊,即時參與民調投票,並與直播主播互動,獲得全新的新聞資訊互動體驗。17 Media全球註冊用戶達3,500萬,全球簽約直播主數已破萬人。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集團目前在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韓國設有辦公室,致力產製豐富而優質的直播內容,攜手橫跨娛樂、網紅經紀等產業的合作夥伴,壯大海內外發展、布局全球,引領世界進入直播新媒體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