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美搶開箱!面膜神器來了!5分鐘「吸」出靚白亮顏!

FA LAIYA磁鐵面膜(圖/業者提供)

▲敷面膜是每個女生常見保養肌膚的方法之一,有的人家中會囤貨隨時想敷就敷,有時也會跟風試試當下火紅話題面膜,那麼你有聽過磁鐵面膜嗎?(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打開IG、滑個臉書,正妹網紅開箱文掀起了一股黑面膜熱潮,但更多人討論的是,這款面膜敷完後,完全不需要用清水左搓右揉洗掉,而是直接用「吸」的,就能把臉上的油膩、汙垢及毛孔殘汙全部吸走,不只還你乾淨臉孔,整個人也在瞬間亮了起來,這款超神奇的磁鐵面膜,在歐美早就火爆了,面膜控怎麼可以不試試!

這年頭想要擁有白嫩水煮蛋肌,除了做好化妝水、乳液等基礎保養,在美肌養成術中,許多女生為額外敷面膜替肌膚加分。在各式各樣的面膜種類中,泥狀面膜的愛用者不少,雖然要自己塗抹,但最大好處是可以根據部位分區保養、薄敷或厚敷,完全不用擔心面膜精華液溼答答滴滿地,弄得自己不知道該坐還是該躺。

與片狀面膜比起來,泥狀面膜可以更完整保存有效精華成分,也不會製造多餘包裝,相對較環保,一般敷的時間則是以10~15分鐘最恰當,避免敷太久過乾感到緊繃,洗得時候還需要用力搓洗而傷了皮膚。不過現在的面膜研發技術太厲害,在法國出現一款熱搜NO.1、很特別的FA LAIYA磁鐵面膜,敷完之後不用清洗,只要拿出磁棒就能把泥膜全部吸乾淨,簡簡單單的完成保養。

FA LAIYA磁鐵面膜(圖/業者提供)

▲面膜敷完後不用洗,用吸的就能讓臉蛋乾淨同時保養,FA LAIYA 磁鐵面膜顛覆傳統保養,一推出就成為法國熱搜度No.1。

這款面膜展現的黑科技,其實是運用了鐵粉微粒與磁石相吸的原理,因此只要把磁棒靠近臉部,就可以不傷肌膚的把泥膜吸附的汙垢帶走。只是磁棒磁力不夠強的話,頂多做到表面清潔,FA LAIYA獨家開發的吸附磁棒則是擁有市場最高3000高斯磁力,搭配主要成分取自濟州島的火山泥,能夠深層吸附殘留在毛孔中的殘妝、汙垢、多餘油脂等,此外,內含的天然磁石,在吸附時還能順便拉提,讓你感受到肌膚變緊緻了。

使用之後,再把留在臉上的天然摩洛哥堅果油、鯊烯及天然蜂蠟等精華成分按摩輕推均勻至吸收,對於平均每天花15~20分鐘在臉部保養的人,這款磁鐵面膜只要5分鐘,就能一次完成軟化、滋養、吸附、淨化、清潔,保養簡單又快速,解決毛孔粗大、乾燥、暗沉、鬆弛、細紋等困擾。

FA LAIYA磁鐵面膜(圖/業者提供)

FA LAIYA磁鐵面膜(圖/業者提供)

▲如何不傷肌膚把汙垢吸出來,關鍵就在吸附磁棒上。

▲磁力面膜▼             。(圖/記者周書羽攝)

▲磁力面膜▼             。(圖/記者周書羽攝)

FALAIYA與CENTURION推出聯名款裘莉包 ,大容量可以裝下面膜、美妝保養品或其他生活小物,外出攜帶超好用,而法國輕時尚外觀設計,則是能展現自我風格。

為了方便攜帶外出使用,FALAIYA與CENTURION首次打造聯名款「裘莉包」,以海貝全開式設計,內裏採對稱式雙開彈性置物袋,不論化妝、保養品或其他生活小物,好開、好裝、好拿好收納,是具有多功能的萬用隨身小包包。此外,裘莉包的造型十分個性潮流,包身特別以「愛與和平」線條設計,向1776年北美十三州致敬,獨具黑白魅力的FALAIYA品牌LOGO,搭配CENTURION專屬專利經典線條,更是展現自我風格的法式輕時尚哲學。不過裘莉包為首批限定獨家贈送,現在入手FA LAIYA磁鐵面膜的話,就能一起擁有。

了解FA LAIYA磁鐵面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