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歲男嬰發燒熱痙攣 暖警7分鐘飆速開路救回一命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梓官區一名1歲男嬰,因突然發高燒且有熱痙攣現象,情況相當危急,擔心來不及未等救護車到場,男嬰母親的李姓朋友趕緊開車協助送醫。未料李男不熟路且號誌燈不斷拖延時間,於是緊急向路過巡邏員警求助,這時,員警見狀立刻開道護送就醫,救回一命,家人十分感謝警方協助。

▲▼1歲男嬰發燒熱經攣,熱心警開道救回一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歲男嬰發燒熱經攣,熱心警開道救回一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李姓男子日前深夜23時35分許,開車載陳姓女子行經梓官區大舍南路時,見到岡山分局赤崁派出所的巡邏員警黃齡廣,立即上前將他攔下,神色緊張地說男嬰有緊急狀況需就醫。

警方得知後上前查看,這時,後座的陳女表示,1歲兒子突然熱筋攣發作,失去意識且不斷抽搐,情況危急,雖有朋友協助開車幫忙送醫,要送往海軍總醫院醫院就醫,但朋友非本地人,路況不熟,因情況危急要趕著至醫院治療,希望警方協助。

員警了解後認為情況危急,立即請李男開車跟在他後面,以警用機車鳴警報器替心急的民眾開道,和時間賽跑,送往在大約6公里外海軍總醫院急診救治,原本要13多分鐘的路程,也在短短7分鐘左右就抵達,所幸經緊急救治後,男嬰熱痙攣狀況穩定無生命危險,李男與男嬰母親也不斷對員警表達謝意,稱若不是遇到熱心員警幫忙及緊急協助不知會如何。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騙前女友上床150次「還賺170萬封口費」 已婚工程師:真心愛她

快訊/跟阿嬤到田裡玩跌蓄水池 3歲女童凌晨4時宣告不治

《星星知我心》童星「珮珮」長大當律師 成功替媽媽討回房子

▲▼1歲男嬰發燒熱經攣,熱心警開道救回一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歲男嬰發燒熱經攣,熱心警開道救回一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