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前女友上床150次「還賺170萬封口費」 已婚工程師:真心愛她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控訴多次被迫與前男友發生性行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林姓工程師和前同事小花(化名)曾短暫交往,未料分手後,他竟佯稱妻子已經發現外遇一事,要求小花繼續與他交往,否則就會公開2人的性愛影片!而小花隱忍3年,被迫上床150多次,還支付170萬元的封口費,後來因為向友人說出這一切,而被帶去報案。不過,林男供稱,「我真心愛她!是她自己也願意的」,但仍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恐嚇取財及強制等罪送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起初隱瞞已婚身分,小花發現後,因不堪干涉他人婚姻的心理壓力,主動提分手,未料卻被威脅繼續交往,否則會背上妨害家庭罪名,還多次被迫發生性行為,但害怕自己身敗名裂,於是不敢說出,後來人財兩失的她終於向親近的友人說出一切,友人聽到後相當氣憤,立刻報警。

林男則是矢口否認,「我沒有威脅她啊!」「是她自己也願意的!」「我是真心愛她的!」全案訊後依妨害性自主、恐嚇取財及強制等罪將林男送辦。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快訊/跟阿嬤到田裡玩跌蓄水池 3歲女童凌晨4時宣告不治

《星星知我心》童星「珮珮」長大當律師 成功替媽媽討回房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