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持榔頭、槍枝要「狩獵女巫」 70歲老婦睡夢中遭割舌!

▲▼(圖/翻攝自太陽報)

▲遭到攻擊的女巫戴比。(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70歲老婦人戴比(Rajkali Devi)20日時,與孫女在家中睡覺,沒想到3名憤怒的村民突然闖進她家,拿著鈍器、槍枝對著她就是一頓狂打,舌頭的一部分更被割掉,造成她身受重傷,原因竟只是因為她的身分是一名「女巫」。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比哈爾邦的羅塔斯縣(Rohtas),該區域的部分農村地區相當盛行「狩獵女巫」行動,近年來有數百名職業為女巫的婦女,在當地遭到虐待殺害。

當地警方稱,戴比20日晚間時,與孫女一同在家中睡覺,3名憤怒的村民強行進入她家中,先是指責她練習巫術的行為,隨後就拿著槍、榔頭開始攻擊她,並將她的舌頭割下,造成戴比身受重傷,至今仍在醫院裡跟死神拔河。

戴比的孫女於21日時,前往警察局報案,希望能抓到攻擊奶奶的3人,而警方則是在追捕仍在逃的嫌犯;戴比的兒媳婦更稱,婆婆在過去也曾遭受其他村民的虐待施暴。報導中指出,比哈爾邦人權委員會一直以來要求印度政府,希望加快對1999年所立下的「防止狩獵女巫法」所涉及的犯罪案件,進行調查和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