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男冷回「要死我陪你」...妙齡美髮師跳12樓慘死! 他竟無罪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湯姓美髮師無法接受耿姓男友劈腿、自己成了小三,竟從12樓高的樓層跳樓身亡。事後因耿男曾傳訊「要去死我陪你」,還刪光2人所有對話紀錄,企圖阻止警方調查辦案,因此遭北檢依加工自殺罪起訴。不過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耿男有勸湯女不要自殺,因此判他無罪,全案可上訴。

▲北市和平東路三段驚傳墜樓意外,女子掉落公車停等區身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湯女墜落公車停等區身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起命案發生於2017年1月2日,湯姓女子(26歲)跨年夜發現耿姓男友劈腿、與別的女生親暱,之後相約談判未果竟從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處住宅12樓頂一躍而下,當場摔落在公車站牌旁的停等區,造成身體多處骨折,嚴重扭曲變形、內出血,最後傷重不治身亡。

同事透露,曾聽聞死者於跨年夜和男友在一起時,在對方的手機通訊軟體裡驚與其他女性的曖昧訊息,雙方甚至以男女朋友相稱,交談十分親暱,讓湯女認為男友劈腿,心情一直相當低落,有可能因此走上絕路。

警方展開調查,發現湯女跳樓前前曾傳訊「想去死」,但都沒有被耿姓男友當一回事,對方甚至還氣回「要去死我陪你」,雖事後氣氛一度緩解,未料仍發生憾事。

法官審理後認為,耿男陳述時有提到曾勸湯女不要自殺,因此認定他並無搧動他人自殺,因此判耿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iPhone XS Max換大眼妹3天!私訊多到1分鐘才滑完...正妹竟是他

「到底有多少人性侵我」檳榔西施崩潰 渣老闆回答完又硬上

「我的工作沒有這個」傳播妹掙扎哭喊 酒客仍暴力扯裙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