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裡的悲傷普悠瑪 國道警護送影片讓網友鼻酸掉淚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梁光宗表示,普悠瑪大車禍,檢方將釐清人為超速或機器故障等可能肇因。(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普悠瑪21日發生翻覆意外。(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台鐵6432次普悠瑪號21日發生翻覆意外,不幸造成18人罹難,事故現場共有8節車廂,其中5節車廂出軌側翻,經鐵路人員搶修,目前受損車廂已移至台鐵楊梅富崗維修機廠,國道公路警察局則在臉書分享「悲傷普悠瑪」影片,紀錄車廂移往維修廠時的情況,感嘆普悠瑪「殘破的身軀透出一股哀愁」。

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以「悲傷普悠瑪」為題寫到:「執行這趟任務讓我們心情沉重,原本應該是奔馬在鐵道上,載著快樂出遊或返家的人們,如今殘破的身軀透露出一股哀愁,謝謝一路配合讓道的駕駛,謝謝半夜辛苦執勤的工作人員」。影片中受損的普悠瑪車廂,雖然外面覆蓋了一層防水塑膠布,卻仍清楚可見車體處處充滿撞擊後的痕跡,不難想像事發當下乘客遭遇的可怕情形。

▲普悠瑪車廂隨處可見撞擊痕跡。(圖/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

▲普悠瑪車廂隨處可見撞擊痕跡。(圖/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

影片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謝謝所有救災與醫療人員」、「默哀」、「看完影片覺得鼻酸」、「看到掉眼淚」、「希望這樣痛心的憾事別再發生」,不少網友也留言感謝一路護送車廂的司機與國道警察,謝謝他們的盡力與幫忙,讓受損的普悠瑪能夠安全抵達維修處。

▲悲傷普悠瑪。(圖/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悲傷普悠瑪。(圖/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針對此次普悠瑪出軌翻覆意外,後續責任歸屬仍在持續調查,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在今日(25日)院會中裁示要全面性的檢討改革,並派政委張景森介入台鐵大體檢,希望台鐵能夠因為這個事件,更加安全、更加有效率,而且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如此才能靠慰亡者在天之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