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加油站加油機起火 五人受傷送醫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一間加油站下午發生加油機起火意外,現場五個人受傷,包括三個外包商員工以及一個幫忙救火的加油站員工,另外一個民眾被火勢嚇到,逃走的時候扭到腳,自行到醫院就醫,警消獲報到場,將3名施工的傷者送醫,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下午2時50分許,加油站外包廠商施工時不慎磨擦地板引起火花,造成加油機起火燃燒,包商身上衣物被引燃,其他同事見狀急忙持滅火器滅火,火勢迅速撲滅,但造成外包商員工臉部及手臂輕微燒燙傷,隨即分別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及新店耕莘醫院醫治。

▲▼ 新店,加油站,火警            。(圖/記者林裕豐攝)

▲ 新店安康路加油站的加油機發生火警意外 。(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外包廠商員工傷勢如下:

袁姓男子(56歲),左前臂5%一度燒燙傷,意識清醒,送往新店慈濟醫院
莊姓男子(55歲),臉 、上臂9%二度燒燙傷,意識清醒,送往新店慈濟醫院
袁姓男子(44歲),全身二-三度燒燙傷,意識清醒,送往新店慈濟醫院

加油站員工受傷:

陳姓男子(27歲),傷勢較輕微送往新店耕莘醫院,目前已自行出院

▲▼ 新店加油站火警 。(圖/記者林裕豐攝)

▲▼ 新店加油站火警 。(圖/記者林裕豐攝)

▲▼ 新店加油站火警 。(圖/記者林裕豐攝)

▲ 新店安康路加油站的加油機發生火警意外 ,三名施工的員工受傷送醫。(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