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潔員重傷恐不理賠!家人哭紅眼 陳歐珀:比照乘客標準

記者柳名耕/宜蘭報導

台鐵外包清潔公司的清潔員陳霞,21日在普悠瑪上進行清潔工作,翻車時正在第7車廂打掃,目前仍在羅東聖母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家人也相當擔心、焦急落淚,因為她非購票的乘客,可能不符理賠條件,且到現在也還不清楚可以找誰。對此,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說明,經過和行政院反應,已經同意理賠比照一般乘客辦理。

▲▼翻覆普悠瑪內部照。(圖/記者黃彥傑攝)

▲翻覆普悠瑪畫面。(圖/記者黃彥傑攝)

陳歐珀說明,23日晚間到聖母醫院探視時,發現陳霞女士為台鐵外包清潔公司工作人員,得知家屬相當擔心她因非乘客,在未來理賠、醫護照顧方面會有很大問題,經過跟行政院反應後,並於24日上午進行協調,行政院已經同意比照一般乘客辦理。

▲▼翻覆普悠瑪內部照。(圖/記者黃彥傑攝)

普悠瑪在宜蘭新馬站出軌事件,共計造成18人死亡、190人受傷,目前聖母醫院只剩9位病患,但是其中4位皆是重症病患,其中包含台鐵外包的清潔員陳霞、董家的員工姚秀玲等,其中姚女因脊椎粉碎性骨折,在事發當天就進行長達15小時的手術,目前狀況已經穩定。

▲▼翻覆普悠瑪內部照。(圖/記者黃彥傑攝)

至於大家所關注的司機員尤振仲,目前頭部外傷、右側第3節肋骨骨折的傷勢都已經穩定,只是情緒還是相當低落,雖然都能正常吃喝,但還是不太願意說話,目前院方已請身心精神科醫師持續接觸治療。

【相關新聞】

「想再抱抱」柔道小將陳睿杰回台東 爸淚崩送襪子:不會痛痛的

影/3具遺體修復完畢返家了 修復師「列隊鞠躬」送車隊

▼普悠瑪出軌事件發生至今已第4天,陳歐珀(右)探視聖母醫院病患。(圖/記者柳名耕攝)

▲▼陳歐珀。(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