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涉詐欺遭警上門約談 綁棉被垂降墜地 女友急求救...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24日前往南京東路某大樓,準備約談一名涉嫌詐欺的男子說明時,但敲門表明身分對方遲不開門,直到後來1名女子應門配合,警方進入後竟找不到男子,事後發現該男竟異想天開綁棉企圖從陽台逃逸,所幸男子僅手臂疼痛,送往醫院搶救。

▲▼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8號通緝犯。(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緊急將墜樓的男子送醫搶救。(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調查,22歲的張姓男子,因涉嫌詐欺案件,北市刑大24日前往張男位於南京東路的租屋處找人,但沒想到一敲門表明身分,對方竟毫無動靜,數分鐘後才由張男的王姓女友應門。

但女子向警方聲稱,男友在上廁所,但整個屋內翻遍就是找不到張男,最後與王女發現陽台懸掛棉被,探頭一看才發現張男已經墜落地面。

▲▼南京東路一段132巷,通緝犯綁棉被垂降。(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發現窗台上還綁著棉被。(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表示,當時發現張男倒臥地面,不斷翻滾哀嚎,陽台還綁著棉被,懷疑張男企圖從陽台奪窗逃逸,據了解,張男曾因毀損等案件遭發布通緝,但因7月份遭信義分局查獲後,通緝身分已經遭撤銷。

警方指出,不排除張男誤以為自己還是通緝身分,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才會跳窗逃逸,警方目前也將等張男狀況穩定後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