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順貴留下的副署長遺缺 傳將由擔任環署要職的他接任

▲▼蔡鴻德。(圖/環保署提供)

▲蔡鴻德(左一)是李應元學弟。(圖/環保署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8日對外宣布請辭震撼各界,該缺由誰接任成眾人關注焦點,據傳政務副署長將由環署主秘蔡鴻德接任,蔡鴻德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還不確定」,但高層是否有先徵求過意見,蔡鴻德則沒有否認。

2016年5月環署長李應元上任後,原擔任環署監資處長的蔡鴻德改接任空保處長,今年6月新空污法完成三讀後,蔡鴻德調任主任秘書,預計明年底將退休的蔡,現在傳出將升任副署長一職,如果屬實,等於蔡2年來的職位三級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鴻德。(圖/環保署提供)

▲蔡鴻德對於是否接下副署長職缺表示「還不確定」。(圖/環保署提供)

蔡鴻德受訪時僅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不斷強調,「還不確定」,因此對接任後有何計畫會優先去執行,蔡表示一切都言之過早。至於事先高層有沒有先徵求過意見,蔡鴻德沒有否認,但停頓幾秒後仍說「都還不確定。」

蔡鴻德和李應元都是雲林人,畢業於台大公共衛生學系、台大環境工程碩士,是李應元在台大公衛時的學弟,蔡鴻德經歷豐富,曾在環署環檢所、監資處、管考處、空保處,環保署技監、土壤及地下水汙染整治基金管理會等擔任要職,到現在的主任秘書,負責跟各部會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