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間長「吸血鬼獠牙」! 11周大寶寶急速發育把媽媽嚇歪

▲▼ (圖/翻攝自Facebook/Tara O` Byrne)

▲小奧斯卡一夜之間長了一顆「吸血鬼獠牙」。(圖/翻攝自Facebook/Tara O' Byr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一名媽媽塔拉(Tara)日前在起床之後,前往嬰兒房查看她11周大的寶寶小奧斯卡(Little Oscar O'Byrne),不過她竟意外發現,短短的一個晚上過後,寶寶的口中竟長出一顆「吸血鬼獠牙」,模樣尖尖小小的,讓她趕緊抱著小孩就到附近的醫院看醫生。

根據外媒報導,塔拉來自愛爾蘭東岸的德羅赫達(Drogheda),她說她在當天早上約7點的時候進入嬰兒房,作為安撫用,通常會在這個時候給小奧斯卡一個奶嘴吸,這樣小孩就會再多睡一個小時。

不過那天小奧斯卡卻反常的一直哭。於是塔拉將他卡抱出房間,並開始餵奶,但卻在這時發現了「吸血鬼獠牙」。這顆「吸血鬼獠牙」長在小奧斯卡的上排牙齦,形狀有點像鑽子的頂部,尖尖小小的,更令人驚訝的是,前一晚還沒有它的存在,這顆牙齒竟在一夜之間長成,也讓塔拉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雖然感到驚訝,為了安全起見,塔拉還是將小奧斯卡帶往醫院檢查,但是在第一間醫院時,醫生們花了更多的時間在討論「這顆牙齒是甚麼」,而並非小孩的身體情況,於是她再度把小奧斯卡帶到另一間牙醫看診。

醫生在檢查過後,利用類似抽吸的方式,將小奧斯卡嘴裡的牙齒取下,並拍了一些牙齒跟傷口的照片。塔拉說,她跟老公最後把這顆「吸血鬼獠牙」帶回家作紀念;一開始看到牙齒時感到很害怕,不過牙齒拔下後卻越看越可愛,但這件事被她跟老公列為今年最令人傻眼的一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