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民進黨 姚文智、王世堅仍現身喜樂島活動

▲▼姚文智仍現身喜樂島活動現場。(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仍現身喜樂島活動現場。(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喜樂島聯盟20日下午舉辦反併吞、挺正名公投的活動,但民進黨早已決議,不准黨公職及候選人參加,但主持人彭文正約4時宣布,他有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現場,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特別「路過」。

儘管民進黨禁止黨公職參加喜樂島活動,姚文智上午受訪時仍表示,喜樂島都是好朋友,大家追求民主自由反對中國霸凌、併吞台灣的價值理念是一致的,選舉期間黨有黨的決定,會依照黨部的作法。但他也強調,自己有登了一個廣告,叫做台北喜樂城,「他們反併吞的目標跟我長期的主張一致,現在黨有黨的規定,我們祝福他活動非常成功,能不能參加,我看到最後一刻才能了解」。

而活動進行到後半段時,彭文正在台上表示,有看到王世堅在現場,姚文智也路過。姚文智稍早也突然出現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吸引大批民眾湧上聲援,有支持者還忍不住給姚文智一個大大的擁抱,十分受歡迎。

姚文智受訪表示,他的辦公室在這裡,趁回辦公室前來跟大家打打招呼。他強調,自己是黨提名的候選人,但是台灣反併吞追求獨立自主、維護民主生活方式的信念,絕對要堅持,「我們不能忘記我們為台灣打拚是為什麼」。他還說,如果能光復台北首都,相信很多價值理念,都可以透過市長的位置來實現。

▲▼姚文智仍現身喜樂島活動現場。(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