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跨刀力挺 蘇貞昌:賴院長是新北子弟,有很深感情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8日在臉書推出最新廣告,這次由行政院長賴清德跨刀力挺。蘇貞昌18日受訪時表示,賴清德是新北萬里子弟,對新北有很深感情,自己若當選要讓中央地方連線,讓新北更新更好。

蘇貞昌最新競選廣告「作伙疼惜,咱的新北」找來「新北子弟」賴清德合體,難得回到家鄉、身邊還有前輩蘇貞昌相伴,賴揆帶著蘇貞昌到萬里龜吼漁港旁的公園眺望海景,一句「我阿爸就葬在那」好感性,他也不忘細數蘇貞昌對台北縣貢獻,談到未來將作伙帶頭,證明兩人是會做事的團隊,為新北市帶來新希望。

找來賴揆跨刀合體拍廣告,蘇貞昌表示,賴清德是新北萬里子弟,對地方的感情很深,也有很大的了解,他說,「我希望當選新北市長後,地方跟中央連線,不但建設看的見,而且很多的理想我們可以讓新北更新更好。」

18日一早就到新莊掃街拜票,蘇貞昌說,很感謝市民對自己的肯定,當年在縣府團隊大家努力的成果讓他今天能獲得市民支持,雖然沒當縣長已經十三年,但是從歷次各家民調,都可以看出遠遠超過現任市長,「更不要講副市長」。

蘇貞昌說,很希望自己帶領的會做事的團隊回到新北,讓新北更新更好,話鋒一轉,他向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開砲,「我不只是對新北了解,還有中央行政院長的歷練,我可以結合地方到中央,做一個市長是要去爭取中央的預算,所有的構想也要爭取中央的認同,不是整天罵中央的人。」

▲賴清德合體蘇貞昌拍廣告。(圖/翻攝自影片)

▲賴清德合體蘇貞昌拍廣告。(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