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幼齒三寶!2歲女娃「10秒狠撞」 8旬嬤造成渾身傷 網剿:心疼

▲▼史上最幼齒三寶!2歲童開三輪車,8旬嬤被撞到渾身傷。(圖/翻攝自梨視頻)

▲2歲童開三輪車,8旬嬤被撞到渾身傷。(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馬路三寶多,年紀更是無下限!山東省金鄉縣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歲幼童竟趁父母不注意時,偷偷進入電動三輪車的駕駛座,玩鬧過程中還啟動開關,直直撞向前方一名無辜經過的8旬老婦,撞的老婦渾身是傷,立刻送醫急救。

據《梨視頻》報導,山東省金鄉縣於9月30日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車禍,肇事者是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原來調皮的她趁著車上沒人、父母不注意時,偷偷溜進自家的電動三輪車內玩耍,由於車內鑰匙沒拔,導致女童在東摸西摸時意外啟動引擎,向前一開不偏不倚的撞上牽著單車的8旬阿嬤。無辜老婦救著麼被撞入輪下,雖然性命之憂,但身體多處受傷,緊急送醫診治。

▲▼史上最幼齒三寶!2歲童開三輪車,8旬嬤被撞到渾身傷。(圖/翻攝自梨視頻)

▲阿嬤真的很無辜。(圖/翻攝自梨視頻)

隨後警方表示這起事故源自於女童的「無意識」舉動,仍止不住廣大網友的炮火猛攻,紛紛留言替阿嬤叫屈,「家長賠錢吧」、「活著還是得處處小心」、「簡簡單單的撞傷?這是就這麼算了?」、「真的為阿嬤心疼」、「管好自己的小孩好不好」、「幸好沒事,不然看父母怎麼賠得起」、「下車拔鑰匙不是最基本的習慣嗎?」

欲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