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狂吹高雄!國瑜開口都是哽 13金句報你知:禿頭不怕被拔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范綱儀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快人快語、批評犀利,不管是社群媒體上直播,或跑競選行程,都吸引許多民眾關注,尤其深獲年輕人喜愛。年底選舉將至,韓國瑜聲勢看漲,近日有媒體民調紛紛顯示支持度已直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整理韓國瑜決定角逐高雄市長選戰以來,在網路上備受熱議的「韓流」13金句。

1.「高雄又老又窮」
韓國瑜在國民黨黨內初選勝出後,在記者會上表示,高雄鄉親給民進黨20年了,「高雄又老又窮,各行各業蕭條的不得了」,現在完全不欠民進黨。

2.「民進黨沒有為高雄年輕人找到一條回家的道路」
民進黨治理高雄長達20年經濟沒有起色,韓國瑜用一句話破解盲點,就是「民進黨沒有為高雄年輕人找到一條回家的道路」,並承諾上任後至少創造10萬個工作機會,把高雄市的年輕人找回來。

3.「我當選先邀請他(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主打經濟政策,日前接受專訪時則透露,「愛情摩天輪」獨步全球,台灣目前為止沒有一個城市把愛情當作產業鏈,希望高雄能先做出來,不管是談戀愛、新婚夫妻來到高雄都可以有溫馨浪漫的感覺,因此,未來若當選高雄市長,要把愛河與摩天輪結合。至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承諾要到愛情摩天輪拉小提琴,韓國瑜笑說,「我當選先邀請他上愛情摩天輪」。

▲▼王世堅,柯文哲,柯P。(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4.「帶大家到韓國去賣魚」
為了搶攻綠營鐵票倉,韓國瑜提出漁業政策,未來將導入養殖大數據,拓展兩岸及外銷出口市場等,以穩定價格來保障農漁民收入,同時,也打趣說要買高雄魚給金正恩,並以自己的名字諧音說要帶大家到「韓國賣魚」。

5.「我去她選區美濃勘災」
8月中旬南部連日豪雨,造成南台灣損失慘重,全國忙救災之際,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先是在臉書貼出韓國瑜出席國民黨議員參選人陳若翠的競選歌曲發表會的影片,隨後反被爆料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到波蘭國會交流,引來網友灌爆臉書。對此,韓國瑜回嗆,「我去她選區美濃勘災」。

6.「洪耀福應該是歡迎我選民進黨主席」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指韓國瑜其實志在國民黨主席一位,引發討論。對此,韓國瑜狠酸,洪耀福應多關心陳其邁的選情,「以民進黨如今低迷不振的氣勢,既然他是一個戰將,洪耀福應該是歡迎我參選民進黨主席!」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7.「讓高雄發大財」
韓國瑜推出由創作歌手張殿昀製作的Rap《讓高雄發大財》,歌曲中他不斷重複「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要發大財!Let's Get That Money!」,宣傳方式讓網友狂讚「太有才!」、「韓國瑜變西部牛仔?」、「超洗腦」。

8.「禿頭的不怕別人拔毛,放馬過來!」
洪耀福日前嘲諷,韓國瑜只是「花拳繡腿」賣膏藥的「拳頭師傅」。對此,韓國瑜回嗆,「禿頭的不怕別人拔毛,放馬過來!」

9.「你這樣講我有點幹,我是黑道欸」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民進黨狂打韓國瑜是黑道,並曾將前總統陳水扁打到住院。後來,韓國瑜化身一日廣播電台DJ,不僅報氣象,還大唱RAP,節目中被指老派則自嘲,「你這樣講我有點幹,我是黑道欸」。

10.「民進黨政治人物一代不如一代」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劉世賢掛出「票投韓國魚、就是支持習皇帝武統台灣」的看板。對此,韓國瑜表示,已陸續被說是菜蟲、黑道、跟高雄地下吸金掛勾,「民進黨政治人物一代不如一代」。

▲▼陳其邁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近日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圖/記者宋德威攝)

11.「我希望陳其邁委員趕快政治斷奶」
陳其邁找來10名黨籍立委組成總幹事團,象徵地方派系團結。對此,韓國瑜則不以為然,向陳其邁隔空喊話「什麼時候政治斷奶啊?好像都不斷奶的,我希望陳其邁委員趕快政治斷奶。」

12.「我不知道蘇貞昌是怎麼洗頭的」
韓國瑜積極經營社群網站臉書、IG,更喜歡玩直播,日前到理髮店剪髮,引來大批網友觀看。洗髮時,韓國瑜自嘲很多網友沒看過禿頭上理髮店,「我們禿頭也是有尊嚴的!」還反問蘇貞昌是怎麼洗頭的。

13.「權力比玉山還要高,錢比台灣海峽還要深」
韓國瑜在「2018六都合體,萬人挺燕,決戰中台灣」造勢大會上痛批,民進太傲慢,「現在權力比玉山還要高、金錢比台灣海峽還要深」。

▲▼蘇貞昌,蘇貞昌出席與議員陳科名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記者歐昶廷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也常自嘲光頭 。(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圖/記者范綱儀攝)

▲國民黨在台中舉行「2018六都合體,萬人挺燕,決戰中台灣」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身力挺,韓國瑜也出席。(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