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園推「躺棺材30小時」 讓阿飄陪你睡半夜不孤單!

▲▼主題樂園Six Flags的30小時躺棺材活動中,挑戰者能躺在棺材內吃東西。(圖/Six Flags St. Louis官方臉書)

▲主題樂園Six Flags的30小時躺棺材活動中,挑戰者能躺在棺材內吃東西。(圖/取自Six Flags St. Louis官方臉書)

實習記者錢玉庭/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St. Louis)一座主題樂園「Six Flags」最近推出一款特別的鬼屋活動,讓膽大包天的人挑戰待在棺材裡30小時,成功者即可獲得300元美金(約台幣9360元)和兩張2019年金卡季票,過程中可以吃東西或上廁所,甚至可以滑手機,只是不時會有鬼衝出來趴在棺材上嚇挑戰者。

據CBS報導,主題樂園Six Flags的鬼屋活動從13日下午1點開始,挑戰者必須在棺材中躺30小時,直到14日晚上7點結束。活動期間挑戰者可以攜帶一位朋友陪同,但是到了遊樂園營業時間結束後,挑戰者就必須獨自參賽,除了上廁所外,其他原因離開棺材者都算失敗。

活動當天園方還提供了免費餐點及零食供參賽者食用,每小時可以去上一次廁所,限時6分鐘,還能在棺材中使用手機,並由一名樂園代表全程監察。雖然有免費餐點可以食用,但活動中被稱為「Fright Fest Freaks」的工作人員,時不時會從黑暗中跳出來嚇人。

樂園為了慶祝聖誕節活動Fright Fest成立30週年而舉辦此活動,成功的參賽者可以獲得300美元獎金和兩張2019年金卡季票,同時還能將2吋x9吋的手工雕刻棺木帶回家。

活動於14日晚間7點結束,最後只剩下6名參賽者挑戰成功,並將獎金及禮品帶回家。

▲最後由6名參賽者挑戰成功。

▼活動期間有許多自稱「The freaks」的工作人員出來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