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一中街討拍「能抱抱我嗎?」 問完正面貼上直接進警局

失戀男一中街討拍「能抱抱我嗎?」,問完正面貼上直接進警局。(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蘇男向陌生女子討完抱抱,事後遭指控性騷擾。(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蘇姓網友13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聲稱自己失戀了,到一中街向陌生女子討抱抱安慰,沒想到問了一句「可不可以抱我一下」,接著就進了警局。這段神展開一度引起網友熱議顏值論,而台中市第二警分局也證實有接到這起性騷擾案件,當事人則已經做完筆錄。

蘇男PO出一張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的書函,內容指出,他在今年5月於一中街正面熊抱陌生女子,讓對方感覺受到性騷擾,憤而報案;他則聲稱,「之前在一中街對女生說,『我昨天失戀了,可以抱我一下嗎?』然後我就抱那個女生,結果上警局還做了筆錄。我做錯了,下次不能抱女生了。」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討抱抱變神展開,網友們酸諷是因為當事人「顏值低」才會被當成變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其他網友看完都覺得蘇男的邏輯很微妙,紛紛留言調侃,「問題不在你的動作,是長相」、「醒醒吧,你沒有女朋友」、「下次心情不好直接去警局跟男警討抱抱,他一定說好」、「從小到大誰沒失過幾次戀,但失戀後上警局的就稀罕了」。

也有網友點出關鍵說,「叫人家抱你,結果是你先去抱人家,這樣對嗎?」、「不要趁機吃豆腐,這只能說是你活該啊」。由於整起事件發展太神奇,一度還引發是否又是幻想文的爭議,對此,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證實確有此事,蘇男的行為已經構成性騷擾的要件,目前也做完筆錄,後續則交由相關單位處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