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60度旋轉!撞護欄「乘客破窗飛出」 低頭撿手機車全爛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浙江紹興11日某高速公路上,有名司機為了撿手機低頭,導致車頭撞到右側護欄,隨後打滑急轉一圈。後排丁姓乘客因未繫安全帶,直接飛出車外,人在空中轉了一圈後,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為撿手機釀車禍。(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司機為撿手機釀車禍。(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同下)

畫面中可以看到,轎車撞護欄後直接順時間翻一大圈,後排的乘客沒有繫安全帶,從後方擋風玻璃「破窗而出」,在空中翻了360度後,墜落在護欄旁的草地上。駕駛表示,他當時因為低頭找手機,導致判斷不及時,才會讓車輛方向失控。

▲▼為撿手機釀車禍。(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為撿手機釀車禍。(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車子翻轉後停在安全島邊,車子左側鈑金幾乎全毀,連輪胎也整個撞歪。司機手臂骨折並報警,丁某則因頭部墜地,當場死亡。民眾在開車時切記注意路況,勿使用電子產品,以免分心造成行車危險;司機與乘客也都要繫上安全帶,才能多多一分安全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