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靈骨塔可賺3千萬」 阿嬤一聽急領83萬「訂金」險失老本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投資靈骨塔獲利都是假的!新北中和區一位7旬婦人接到陌生來電,並表示可以利用投資靈骨塔賺錢,她傻傻聽從指示至中山路二段的銀行櫃檯,打算提領83萬元,機警的行員立即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場後,齊力勸說老婦人成功阻詐才保住老本。

▲▼詐騙老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和分局積穗派出所警員周冠捷、朱哲賢於上個月下午接獲銀行通報,得知楊姓婦人要提領大量現金,迅速到場了解,發現她因接到一名自稱謝先生的電話,還說投資靈骨塔再販賣後可以獲利3000多萬,但需要購買骨灰罈與契約所以要先付款83萬給他,不料她相信可以因此生利,喜孜孜跑去銀行臨櫃提款戶頭內的83萬。

警方與行員齊力勸說,並且詢問楊姓老婦是否認識這位謝先生?有無經過查證?老婦也才恍然大悟。中和警方呼籲,投資靈骨塔獲利為時下流行的詐騙手法。民眾若遇類似情況,盡速報案,也應告知家中長輩避免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